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奈尔宝再扩版图 广州、上海、无锡三城同添遛娃新地标

2023-05-08 14:36:08 来源: 阅读:-

近日,中国原创的未来成长体验型创新品牌奈尔宝,在广州、上海、无锡三城同期呈现全新家庭中心。刚刚落幕的“五一”小长假中,包含3家全新家庭中心在内的奈尔宝全国29家门店共接待游客突破200,000人次。后疫情时代下,室内玩乐市场正逐渐复苏与发展,而奈尔宝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期待为更多中国家庭解锁丰富的成长体验。

奈尔宝家庭中心广州悦汇城店,是奈尔宝广州首家家庭中心旗舰店。该店坐拥12,000m²超大空间,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奈尔宝门店。门店设置有五十余个体验项目,除经典项目外,奈尔宝为广州家庭独家定制两大全国首发项目:「时空隧道漂流」与「幻乐之间」。「时空隧道漂流」系奈尔宝原创室内漂流玩乐设施,孩子可在声、光、雾中,沿时空隧道沉浸式漂流,体验光影之旅,提升美学素养;「幻乐之间」则以流行音乐发行地广州为灵感,孩子可在融合音乐与科学的独特体验中,聆听音律之美,提升音乐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奈尔宝以广州特色为主题,打造了三大特色课程活动。全新登场的「白空间」让孩子在不被定义的空间里解放天性、肆意创作,满足小小画家们的想象力与好奇心;人气十足的「戏剧游戏」为孩子提供沉浸式的奇幻冒险,激发小小戏剧家们的勇气与智慧;妙趣横生的「环球食育」给孩子带来独具一格的烹饪体验,提升小小厨师们的动手能力与对环球美食的了解。同时,奈尔宝还打造了「超级泥坑」项目,提供安全真实的泥坑环境,把“踩着泥巴撒欢”的乐趣还给小小探险家们。



(奈尔宝广州悦汇城店)

奈尔宝家庭中心上海森兰花园城店,则是奈尔宝在上海的第五家门店。在6,000m²超大空间中,奈尔宝倾力设置超过四十个体验项目。其中,「异想白沙区」与「食物研究所」作为亮点项目,在上海森兰花园城店惊喜亮相。「异想白沙区」集多种玩法于一体,孩子在协作玩沙、运沙、堆沙的同时,还能通过头盔上不同颜色的滤光片,解锁场景里五颜六色的美丽生物,体验与众不同的艺术美感;「食物研究所」则为孩子量身定制迷你厨房,让小小厨神们在制作、品尝、分享美食的过程中,锻炼动手能力,体验美食魅力。



(奈尔宝上海森兰花园城店)

奈尔宝家庭中心无锡江南大悦城店,是奈尔宝在无锡的首家门店。该门店同样坐拥6,000m²超大空间,汇集超过四十个体验项目,更设置有「月球挖掘」和「糖果泡泡池」两大亮点项目。「月球挖掘」模拟真实的月面环境,让孩子亲手操控小挖掘机进行精细操作,直观体验“月球挖掘机驾驶员”的工作日常,提升自信心、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糖果泡泡池」则打造超过100m²的梦幻糖果色海洋球池,并设置有攀爬、弹跳、滚摸等多种全新玩法,让孩子在跟随好奇心自由探索的过程中充分提升体能素养。



(奈尔宝无锡江南大悦城店)

三城三店盛大开业的同时,奈尔宝还在广州悦汇城店迎来“明日人才”成长计划(NEOBIO Tomorrow’s Talent Program,简称“NTTP”)发布会,标志着品牌在“创造未来,改变世界,从快乐陪伴的第一步,到实现梦想的每一步”全新愿景的引领下迎来又一里程碑。依托这一理念,奈尔宝将以三城三店同期开业为起点,带来助力孩子发展五大领域核心素养的多元化课程活动,在科学认知、语言表达、艺术审美、体能素养及环球人文维度,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培养他们获得面对未来的能力与品格。



(奈尔宝发布“明日人才”成长计划(NTTP))

无论是三城三店的盛大开业,还是“明日人才”成长计划(NTTP)的发布,都印证了奈尔宝对于中国孩子的关注与承诺。预计到2023年底,奈尔宝的门店数量将达到50家,覆盖家庭中心、儿童科技馆,及尚未与中国家庭见面的全新产品线,并触达天津、青岛及全国其它一二线城市,为更多家庭带来充满惊喜的亲子产品矩阵。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