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御光伏正式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尽显科技创新实力!

2023-10-07 16:20:04 来源: 阅读:-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下达2023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由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江苏省晶硅太阳能电池用金属化浆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获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省内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型企业建设的研发机构,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抓手。

      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9月成立以来,聚焦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通过自主研发,突破了产品配方、工艺制备和生产设备的技术难点,建成生产面积2000㎡、研发室3000㎡、十万级净化洁净室3000㎡,产品年供应能力2000吨,具有全套的进口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测试设备,构筑了涵盖PERC、TOPCon、HJT、HPBC等技术路线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市场主流的各种高效太阳能电池对正面银浆的定制需求。

      公司实施研发驱动业务发展策略,组建了由行业资深专家领军,硕博士研究人员为主要成员的研发团队。研发工作覆盖了从原材料性能的理论研究到银浆产品量产落地的全过程,不断优化银浆产品配方和制备工艺,持续产生技术创新成果。经过多年积累,现已掌握数十项核心技术应用于主要产品的生产,获得了行业内多家客户的认可,与诸多优秀的太阳能电池片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获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是对企业在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认可,是对企业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日御光伏将继续按照省级工程中心建设要求,加快平台设施条件建设,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培养创新技术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引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