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3-11-10 15:56:03 来源: 阅读:-

赠送重阳糕点、为老人义务理发、一起制作茱萸香囊....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常州分行开展“信守温度护桑榆 九九相伴岁重阳”敬老爱老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重阳节当天,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志愿者们早早准备了白香软糯的重阳糕及牛奶、华夫饼等慰问品,来到常州玖玖江南护养中心,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叙真情,了解倾听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讲解秋冬养生小妙招,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暖、加强锻炼。

“奶奶,您想剪短一点还是留长一些?”“大爷,这个胡子帮您刮一下吧!”为了让老人们精精神神地过节,中信银行常州分行还贴心地邀请了专业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理发,解决“头”等大事。在理发师娴熟的技艺中,一个个整洁的发型脱颖而出,一张张满是皱纹的笑脸神采奕奕。

过重阳,自古便有佩插茱萸的习俗。在活动室,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香囊材料分发给各位老人手中,向老人们详细讲解香囊的制作流程和技巧。穿针、引线、缝针、装中草药,志愿者们教得认真,老人们也学得有模有样。大家一起动手,将“辟邪翁”茱萸、“招百福”艾草、“九里香”桂花等材料一一装入香囊,一个个装载着美好祝福的精美香囊跃然手间。老人们将自己亲手制好的香囊挂在脖子上,乐得合不拢嘴,纷纷举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拓展服务外延,丰富敬老内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温度、点亮“银发人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