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击非法集资 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在行动

2024-03-11 09:48:13 来源: 阅读:-

打击非法集资是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的重要任务,而户外公众宣传更是传播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为了提高公众识别非法集资行为的能力,防范个人在投资中的风险。2024年3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反洗钱宣传小分队的成员们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下午,一起走进人口密集的公花园、走进商家密集的崇安寺商圈开展“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首先向公众宣传介绍监管政策、法律法规,并向公众展示近几年打击非法集资的成果,增强公众对监管的信心;其次向公众普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教育大家如何识别非法集资行为;最后向公众宣传正当的投资渠道和投资知识,提醒大家选择合法、规范的投资平台和产品,避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宣传现场聚集的公众越来越多,我们适时呼吁广大市民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行动,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行为,守护财务安全。

一直以来,非法集资都严重威胁我们社会经济和金融安全,为了保护公众的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正义,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一直在行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