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向新软发·美好星河”星河智善商企服务进驻无锡(国家)软件园

2024-04-03 09:45:06 来源: 阅读:-

      2024年4月1日,星河智善商企服务在无锡(国家)软件园举办了“向新软发 美好星河”进驻仪式。无锡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江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江苏税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代表,星河智善商企服务相关负责人等三方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iPark无锡(国家)软件园创建于1998年,位于无锡国家高新区,地处中国长三角2小时经济圈中心,是无锡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前沿阵地,“感知中国中心”与“无锡Park模式”的发源地。

      iPark以打造中国数字经济领军园区为目标,产业规模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综合实力持续攀升,持续位列中国服务外包TOP10园区、全国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前列,无锡市“Park”园区排名榜首。2023年园区企业实现营收346亿元,税收14.7亿元,是无锡市内载体、企业等规模体量最大的科技园区。

      其中,无锡(国家)软件园四期由星河智善商企服务提供综合服务,天鹅座19万平方米服务委托,杜鹃座13.5万平方米专业维保。此次达成合作,是继星空医疗西太湖门诊中心、新科智能产业园、恒泰第一工园生命科技港、蓝湾人才公寓之后,又一次在FM赛道的崭新突破,标志着在无锡市高新区的重要落笔。

      结合无锡(国家)软件园客户多样需求和优秀企业引进等产业属性,星河智善商企服务团队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多样化特色增值服务,共同营造园区高效运营、全面发展的氛围,助推园区标杆影响力。

      仪式现场,星河智善商企服务董事长李晓梅围绕“向新软发,美好星河”的主题进行致辞,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生存的立身之本,初心不变,永不懈怠。无锡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江伟对星河智善商企服务团队的积极响应和高效配合给予肯定,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深度融合多方资源,稳商、留商,探索更多服务可能,期待与星河智善商企服务一起创造更大价值,为无锡(国家)软件园赋能,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星河智善商企服务团队现场进行军体拳展示,由项目经理带队进行团队形象展示,并为企业租户派发惊喜礼品。

      伴随着四月盎然生机,双方代表剪下寓意着美好向新的彩带,共同为无锡(国家)软件园和星河智善商企服务的携手,注入崭新期待。未来,星河智善商企服务也将坚持初心,勇于探索,共同为园区、企业、人员带来品质服务和全新体验,扬帆逐梦展新程,乘风破浪启华章。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