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小米新款手机10月25日发布

2020-10-26 11:37:57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现在在手机行业上也不是忍让的,小米新款手机上要公布了,这款手机上便是小米MIX第三代手机上小米MIX3,这一次小米MIX3会让我们产生什么意外惊喜呢?小米MIX3在10月25号公布,做为米糊的我很希望小米MIX3的来临。

小米新款手机上将在10月25号公布

小米手机这一次的新手机小米MIX3选用了滑盖屏的设计方案,那样促使屏幕上显示的地区更变大,小米MIX3选用了三d四斜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有点儿类似小米8的外壳。

小米新款手机上将在10月25号公布

小米MIX3将是小米手机的第一部先发5G手机上,在小米官方上我们可以见到小米MIX3是全世界第一批5G商业手机上,换句话说小米MIX3要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了。

小米新款手机上将在10月25号公布

小米MIX3将配用10G的运存,小米MIX3常用的CPU官方网并沒有强调。由上边的信息内容能够看得出小米MIX3的现代感十足,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和10G的运存强力组成,好像给你这款手机上即便 一年后,仍然還是旗舰级的觉得,可谓是特性强力。

小米新款手机上将在10月25号公布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