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手机发布能否叫板红米和魅蓝

2020-11-14 04:06:40 来源: 阅读:-

五月底快6月了,又类似要到今年高考的生活,今年高考之后又有一大群新生儿准备开始高校的日常生活。往往说前边得话,是由于每一年的今年高考之后全是父母给儿女增添新机的高峰时段之一,因而各种手机制造商也看好这一机遇来发布新产品。比如不久公布799元起的荣耀畅玩6A手机上。(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有什么问题请联络)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新品发布 可否叫嚣红米note和魅蓝呢?

荣耀畅玩6A還是荣誉1000元内手机上的设计方案,反面选用金属材料曲面,表层为软性烤漆工艺解决,中框选用仿金属材料涂装工艺(很有可能为塑料材料)。配用5.0英尺超清(720p)显示屏,CPU为高通芯片骁龙430八核服务平台,出示2个版本号,顶配版为3GB 32GB售999元,标准配置版为2GB 16GB售799元,并有金黄、银白色、玫瑰金色、蓝四种色调供顾客挑选,十分合适年青顾客的口感。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新品发布 可否叫嚣红米note和魅蓝呢?

现阶段,799块和999元精准定位的手机上并不是很多,但是十分偶然地除此次的荣耀畅玩6A外,红米noteNote4C和魅蓝5s也恰好为799和999元的精准定位,这三款手机上中间有什么差别呢?大家首先看一个比照的报表。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新品发布 可否叫嚣红米note和魅蓝呢?

自然假如仅论系统配置,荣耀畅玩6A在同档次的手机里并沒有显著的优点,在799块和999元2个配备里,红米noteNote4C的竞争能力均为最大的,骁龙625和1081080显示屏是此外2款所沒有的。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新品发布 可否叫嚣红米note和魅蓝呢?

并且红米note和魅蓝的2款商品早已发售多时,现阶段供应平稳,而荣耀畅玩6A当月刚开始订购以旧换新,六月份全方位发售,供应难题再度变成聚焦点。

但是华为和荣耀一直以来的知名品牌竞争能力或许大量的是取决于品质和优化系统。荣耀畅玩6A内嵌F2FS智能化系统文件,能够合理减轻安卓机久用易卡屏的难题,实际上它是华为荣耀手机现阶段主打的产品卖点,仅仅此次进一步下放进荣耀6A上。

另外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信心满满地表明:荣耀畅玩6A虽然运作3G运行内存,但肯定适用4g运存的流畅度。另外当场赵明还当场示范性了2次跌落测试,以表明荣耀畅玩6A手机上的品质。

799元的荣耀畅玩6A新品发布 可否叫嚣红米note和魅蓝呢?

性价比高,就这样骄纵

流畅度、久用不容易卡屏和质量这种全是现阶段手机使用的困扰,也仅仅历经长期的应用才可以了解荣耀畅玩6A是不是真实处理或减轻。

无论是不是准备选购荣耀畅玩6A,但至少针对顾客而言又多了一个新的挑选,假如荣耀畅玩6A想热销,重要还得看供应。

想要知道大量技术专业趣味的科技新闻,何不关心大家微信号码(tastetech21),与高新科技君互动交流沟通交流。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