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四百的手机到底能不能买,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2021-02-23 09:28:47 来源: 阅读:-

现在智能手机是越来越多,价格也是越来越低,有同学就问了:三四百的手机能不能吗?吉普给的回答是:能买,但是:

1、一分钱一分货

吉普一直跟大家强调的一件事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尤其是电子产品这一块,如果是要购买智能手机,在厂家会在元器件上选择有所控制,尤其是成本上的控制,又想要性能好的,又想要拍照出色的,那是不可能的事儿。再加上处于这个价位的手机品牌,多数是属于二、三线的小品牌,多数是打算靠薄利多销的方式。

三四百的手机到底能不能买,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2、如果不建议二手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自然也就出现很多的二手手机。有很多同学排斥二手手机,其实没必要,这是事件一定经历的过程,有新必有旧。既然想要花很多少的钱,买到一部不错的智能手机,二手手机就比较适合。

三四百的手机到底能不能买,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3、如果您需要的不是智能手机

如果您需要的不是智能手机,那么吉普得提前恭喜您,可以买到一款不错的功能机了。只是当这些功能机出现在您面前的时候,是不能上网、看视频的,所以,这是有得必有失。

总体来说,三四百元的手机,可以买,但买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以及心里预期。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关注」我的号,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