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2021-03-01 11:29:59 来源: 阅读:-

外媒(Toucharcade)消息,去年10月登录NS、月初在Xbox、PS 4上发售,且广受玩家好评的《亚特兰蒂斯之地》 (Earth Atlantis)将于7月11日登录iOS。

外媒(Toucharcade)消息,去年10月登录NS、月初在Xbox、PS 4上发售,且广受玩家好评的《亚特兰蒂斯之地》 (Earth Atlantis)即将登录移动平台,这款出自泰国独立团队Pixel Perfex的游戏将于7月11日与iOS玩家见面,售价4.99美元。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末“大气候灾变”之后,地球表面96%区域都被海水淹没,海洋生物逐渐成为地球的霸主,而且因为与机器的融合,巨鲨、大章鱼等海洋生物变异成一种全新的极具攻击性的物种,玩家作为末世的幸存者,想要生存就必须不断的武装自己,你需要驾驶一艘潜水艇通过猎杀海兽来升级解锁更强力的装备提升战斗力。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亚特兰蒂斯之地》属于横向卷轴的弹幕射击游戏,目前开放:探索和狩猎两种模式,玩家需要控制潜艇在被水淹没的城市中探索,狩猎怪物。而且为了增加的游戏可玩性,开发团队给玩家提供25种可挑战海兽和4艘潜艇可选,此外还增加12个特殊性事件。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作为画面党,《亚特兰蒂斯之地》实际吸引我的其实是它的画风,虽然游戏色调单一,但“Old Sketching”(怀旧素描)的视觉却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当十四世纪海洋探险与二十一世纪建筑风格碰撞出的火花让这款游戏散发别样的魅力。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在之前的测试中有放假反馈难度过高,第一关大章鱼打不过,开发团队在近期表示,目前游戏已经更新的几个补丁都已经下调了游戏难度,不过以移动端手机的滑屏操作来看,游戏的难度应该仍然有一定门槛,具体情况看实际的体验吧。

手绘风弹幕射击游戏《亚特兰蒂斯之地》7月上架iOS

随着游戏的深入,我们也能从侧面看到老外在进行艺术创作时的示警思路,沉入水中“Old Sketching”化的希腊神庙与自由女神像,被机械吞噬极具攻击性的水行生物,都在提醒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性,如果继续透支自然,这或许就是人类的未来。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