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最好看的现货白色手机 手感堪比陶瓷!

2021-01-08 13:22:50 来源: 阅读:-

尽管今年以来渐变色开始成为最新的潮流设计,但是最近的几部白色手机则告诉消费者什么才是经典。曾几何时,白色手机也是风靡一时,如今随着魅族15汝窑白、一加6月牙白以及坚果R1纯白色的相继推出,更能体现工艺水准的白色手机似乎开始回归主流了。在这几款白色手机中,魅族15汝窑白可以说是颜值最高的一部,据说近日会有稳定的货源供应,近期很值得入手。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最好看的现货白色手机 手感堪比陶瓷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最好看的现货白色手机 手感堪比陶瓷

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魅族15汝窑白跟其他的白色手机还是有着明显的区别,尤其是当我们上手体验后才能感知到魅族15对手感的打磨堪称是炉火纯青。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最好看的现货白色手机 手感堪比陶瓷

先来说魅族15的外观设计,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屏设计,而是带来了1.175mm超窄边框,再加上小圆圈设计的回归,魅族15告诉我们什么才是致敬,把煤油们曾经引以为豪的超窄边框设计和小圆圈设计再次发扬光大。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最好看的现货白色手机 手感堪比陶瓷

基于这样的设计语言,魅族15还采用了全新的复合材料。官方表示,魅族15把窄边框的金属侧壁做到了极致,最薄的地方只有0.24mm,差不多两张纸这么薄,这样的结构如果用铝合金加工,强度很弱,侧壁单边需至少加厚0.3mm,才能保证强度,在这种情况下,复合材料就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它既有不锈钢的强度和金属质感,又有铝合金轻盈的重量。

当采用了全新的复合材料,魅族15在颜色选择上也更加大胆。据悉,汝窑白表层采用了高精度的钢琴烤漆工艺,选用全球最顶尖的六大油漆厂之一卡秀的漆料,经过7次烤漆,7次烘烤,5次打磨,最终才能实现了接近陶瓷般温润如玉的光泽和质感。

从工艺难度来看,魅族15汝窑白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如今已经现货开卖,想要入手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