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翻盖机也旗舰 金立新机W909或搭4GB内存!

2021-01-08 12:24:10 来源: 阅读:-

【机锋资讯】还在烦恼手机枯燥的直板设计,或是翻盖机的配置不够给力?金立即将发布的天鉴系列新机W909或许能为您带来一丝新意。

翻盖机也旗舰 金立新机W909或搭4GB内存翻盖机也旗舰 金立新机W909或搭4GB内存

从目前曝光的官方海报来看,将在本月29号发布的金立W909,和前作W800、W900一样延续翻盖双屏外形,而且在设计上保持金立品牌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W909在配置上也极具吸引力,将搭载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1600万拍照像素,并且支持双主卡全网通设计。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金立天鉴W909将是能买到的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顶级配置带来的竞争力无疑是非常直观的——比如4GB超大运存可以支持后台同时开启多个应用。

而另一方面,无论是在会议中拍摄PPT,还是日常出行拍摄沿途的风景,亦或是拍摄和家人在一起的精彩瞬间,高品质拍摄需求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一直以来商务手机品类通常对于手机拍照部分都不甚重视,此次金立W909搭载了当下顶级的1600W像素摄像头,无疑体现出厂商对用户细微需求的关注。由此,W909可能将会成为拍照最好的翻盖手机。

依照金立一贯静水流深品牌调性看,这些并不会是天鉴W909的全部竞争力,估计接下来几天直到发布会召开前,还会不断有金立天鉴W909的新消息曝出,而对于这款可能是今年手机市场里唯一的翻盖硬件机皇,我们自然也是拭目以待。届时天鉴W909,或将会成为金立投向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枚“重磅炸弹”。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