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基于TNGA架构/配混动 全新兰德酷路泽有望于8月亮相

2021-01-19 11:08:35 来源: 阅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或于8月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上还将提供混合动力供选。

根据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来说,新车整体轮廓维持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鲨鱼鳍等一些小饰件。此外,随着轮圈尺寸变大,胎壁厚度减少了。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保留现款车型上的一些元素,例如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等,未来新车在设计上也会更加硬朗大气,并凸显一定的现代化风格,而越野性能也不会丢失。

根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采用丰田TNGA架构打造,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新车还将保留梯形框架结构,以提供出色的越野性能。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会有7座长轴版用于日常城市使用,还将有标轴的5座版本用于其它购车目的。

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拥有最新版本的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包括碰撞预警刹车、行人检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自动远近光、自适应巡航、支持日间和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采用带有混动系统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不再提供V8车型。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