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沙拉轻食齐上阵,都不如守护肠道健康更有效!

2020-09-14 15:00:08 来源: 阅读:-

      减肥不分年龄,几乎是所有女性永恒的课题。尤其是年轻的都市女性,标配都是盈盈一握的细腰和纤细吸睛的长腿,让人好不羡慕。而姣好的身材往往都要付出很多努力,控制饮食和增强运动就成了女性生活的主旋律。

      在这样的趋势下,有很多沙拉轻食店火了起来,外卖销量也是遥遥领先。细看菜品名目,蔬菜沙拉、全麦三明治、低糖果蔬饮料等品类都是主打的特色,因热量低和脂肪少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沙拉轻食齐上阵,确实能起到瘦身的效果,但从长远的角度来说,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沙拉作为一种来源于国外的生食,对于中国人的胃来说偏寒,吃多了容易脾胃寒湿虚弱;过度的轻食则会给人们带来不同程度的肠胃问题,影响身体健康。

      为了减肥弄坏了身体,就太得不偿失了!适合上班族使用的瘦身神器——“颜值宝盒”,可以说是当之无愧,这款风靡在都市女性群体中的健康产品,是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打造的“明星产品”。

      拥有“颜值宝盒”,就等于拥有了丹麦原装进口的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和轻益健膳食饮料双重保障,一边在肠道中植入活性益生菌,打造“吃不胖”的体质,一边利用膳食纤维来促进肠道垃圾的排出,搭配使用后,只需稍微注意一下饮食,就可以轻松享“瘦”。

      用过“颜值宝盒”的姐妹还表示,这款产品不仅颜值高、效果好,还方便携带和使用,小小包装不占空间,饭前饭后使用无需饮水,随时随地拥有健康生活。

      减肥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乃长久事业,切不可急功近利,用“颜值宝盒”守护肠道生态,让瘦身高效又健康!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