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又到“天鹅季”!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共赴浪漫天鹅之约

2020-10-26 08:35:22 来源: 阅读:-

每每这个季节,大天鹅总像老朋友一样,千里迢迢如约而至,追寻的就是,天鹅湖的这一片净土。近日,首批大天鹅抵达荣成天鹅湖,一年一度的“天鹅季”正式开启!

首批大天鹅飞抵(图源网络)

它们悠闲地戏水觅食,时而梳理羽毛,时而扇动翅膀,身姿舒展美丽。或引吭高歌,或凌空翱翔,使人如醉如痴,流连忘返......天鹅之旅,即将开启。你的旅行计划,都做好了吗?想寻一处看天鹅的最佳游览胜地,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正是你的不二选择。

往年天鹅美景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坐落于亚洲最大的大天鹅越冬栖息地——荣成天鹅湖。包括民宿、餐厅、艺术咖啡厅、大天鹅科普馆、观鸟塔、观景平台等配套设施均已开放运营,是一处近距离观赏大天鹅、体验原生态海草房、品尝各类餐饮美食,并集摄影展览、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

那香海·天鹅湖民宿

踏进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远远遥望一排海草房屋顶的建筑,那便是那香海·天鹅湖民宿。它以石为墙、以草为顶,将民宿风情和现代高端度假相融合,古朴中彰显着遗世独立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

 

民宿目前拥有中高端精品房型共64间,每个房型的设计都有不同风格,湖景也好,园景也好,室内空间与室外美景天然融合,是休闲、度假、摄影或绘画创作的理想胜地。

 

民宿还配有闲情书吧、中西式早餐厅、观景阳台、麻将室等休闲娱乐设施,住在这里,充分放松自己,让心情自然而然的沉静下来。无处不在的天鹅元素,令它成为天鹅爱好者的天堂。它用安逸静谧的隐居,带给游客另一种生活的感悟。

 

那香海·天鹅湖餐厅

那香海·天鹅湖餐厅,以打造健康美味的养生饮食为理念,精选特色本地菜、农家菜、时令海鲜等胶东地区农家特色美食,为客户带来纯正质朴的胶东饮食文化。厨师长从事厨师工作20多年,省内外厨艺大赛多次获奖,经他的手烹制出来的菜品,样式丰富,味道纯正,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招牌狮子头海参汤、铁锅鱼、无花果炒土鸡、无花果馒头......一道道美味、健康、充满地域风情的菜品,让人充分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除了精美桌餐之外,海鲜火锅自助餐厅是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另一处不可错过的美味选择,在这个秋冬季,给您带来一场火锅+自助的美食盛宴!

海鲜大咖、精品牛羊肉、鲜美胶东海鲜,令人食指大动、目不暇接;凉菜、热菜、甜点、水果,一众美食应有尽有。餐厅之外,便是湖光山色,出门一瞥,更胜人间无数。湖景搭配美食,不消说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

 

餐厅配备会议室及多功能宴会厅,可承接婚宴、生日宴等各类宴请,也可承接商务会议、商务宴请、公司团建、员工拓展、培训及各类社交活动。户外空间开阔、风景优美,提供BBQ场地及服务。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可满足亲子游、家庭轰趴、朋友聚餐等多种需求,是游客休闲度假、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

天鹅湖艺术咖啡厅

天鹅湖艺术咖啡厅坐落于天鹅湖湖畔,是一家充满艺术风情的休闲咖啡厅,为游客提供手工咖啡、特色饮品、鲜榨果汁及各类甜点、小吃、主食套餐等多种类型的美食选择。

当阳光从落地窗射进来,桌椅上的温暖质感和柔和色彩,不自觉地就让人身心放松。品一杯咖啡,纵览天鹅湖美景,让休闲放松的气氛在空中和心头弥漫开来。

大天鹅科普馆

松林环绕中,有一座原木色的木结构房屋建筑,它就是大天鹅科普馆。六边形展厅的设计来自大天鹅的脚蹼,分为序厅、自然精灵、迁徙之谜、自由呼吸、艺术圣灵、尾厅六大板块。

 

除了图文展示、实物展示之外,大天鹅科普馆里最吸引人的当属天鹅之旅VR全景体验和沉浸式影院体验。

带上VR眼镜,在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环境沉浸感中,体验到最真实的感受。八分钟的故事短片,讲述了一只天鹅一生的故事,从破壳而出到成长迁徙,以它的视角,感受天鹅如何从遥远的欧亚大陆起航,无畏地穿越飞雪迷蒙的峻山、一望无际的草原,最终到达荣成天鹅湖,开始诗意的冬日栖息。

沉浸式影院同样给人身临其境的美妙体验,随着人手的触摸,影院屏幕上的画面不断变化,呈现出四季之时的不同景色,十分新奇美妙。

 

或者,您也可以登上高高的观鸟塔,从塔顶的高分辨率望远镜中,眺望水中嬉戏的白色仙子,将整个天鹅湖的风光尽收眼底。抑或,您可以登上观景平台,一边啜饮咖啡,一边360度无死角环视整个天鹅湖,感受冬天一片世外桃源般的宁静。

在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你能享受到自然、文化和美食带来的最大乐趣。在落雪的冬季,入住静谧的胶东特色民宿客栈,一边体验地道的胶东民俗风情,一边欣赏天鹅高昂着美丽的长颈于湖中起舞,暂时从城市的喧嚣中解脱出来,寻找到自己内心的平静。

那香海·天鹅湖民宿电话:0631-7826577

那香海·天鹅湖餐厅电话:0631-7826677

大天鹅科普馆电话:0631-7829077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