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的销量爆款vivo蓝X20卖到快断货

2020-10-26 05:42:50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在刚过去没多久的的“双十一”购物节中,vivo发布了继玫瑰金色、金黄、磨砂黑以后的第四款颜色—vivo蓝X20。该设备自发布至今广受好评,在双十一中取得成功地变成了销售量爆品。vivo蓝X20可谓是颜值高,肯定可称作一款大众都喜爱的型号。该设备和过去型号的深蓝色不一样,其外壳颜色更为纯粹,看起来恍若是一层海洋和天上的融合,总体感观更为和睦,填满太阳。

双十一的销售量爆品 vivo蓝X20卖去快缺货

vivo蓝X20

在这以前,vivo曾发布过几款蓝色配色的型号,如vivo X9魅力蓝等。那麼每一款深蓝色全是vivo对颜色的一种与众不同的思索,而现如今的vivo蓝X20是vivo的又一次试着。vivo蓝X20是手机上目前市面上唯一一个一知名品牌颜色取名的商品,除开蓝颜色外,该设备内嵌FuntouchOS默认设置深蓝色专享墙纸,和这个商品总体展现出更强的一体性。

双十一的销售量爆品 vivo蓝X20卖去快缺货

vivo蓝X20

vivo蓝X20长相不但爆棚,硬件配置整体实力分毫不差。其正脸选用6.01英尺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尺寸为18:9,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vivo蓝X20在照相层面选用前后左右1200W清晰度感应器,不论是暗光自然环境還是背光自然环境下都能够拍出清楚相片。除开照相外,该设备游戏中层面也是有非常好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vivo蓝X20针对《王者荣耀》拥有开展了提升,高帧率模式相互配合6.01英尺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在视线层面和一般手机上对比提升了13%,反映也更加畅顺,暴打英雄人物轻轻松松贴心。该设备电池电量为3245mAh,适用双引擎闪充,不论是平时实际操作或者智能影音都能够得心应手。

vivo蓝X20

[参考价]2998元

[选购详细地址]vivo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