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真机正面亮相水滴屏+大下巴你给几分

2020-10-06 14:52:09 来源: 阅读:-

四月二十四日,小米官方出文向网民详细介绍了小米10青春版手机上的影片拍照特效作用。据了解,该作用根据强力AI优化算法,给你用手机简易拍攝出具有电视机层次感的视頻。此外,大家从这一条新浪微博的配图图片中,初次见到小米10青春版真机的正脸设计方案。

小米10青春版真机正脸现身 水滴屏 大下巴 你给一些?

小米10青春版正脸主视图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中能够见到,除开先前已经知道的小米10青春版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该手机上的下外框也显示信息在大伙儿眼前。该设备选用面对屏设计方案,外壳外框为深蓝色,应当与它的后盖板为同一颜色。此外,在手机的底端能显著见到显示屏的黑框,可是充分考虑这款手机上的精准定位,有这类较为显著的黑框也是可以了解的,终究它并不是旗舰级型号。

小米10青春版真机正脸现身 水滴屏 大下巴 你给一些?

小米10青春版后背主视图

综合性现阶段掌握到的信息内容,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主推拍攝感受的型号。之后置四枚监控摄像头,且具有50倍调焦拍攝的工作能力,先前官方网还发布了该设备的50倍调焦样本。今日,小米手机再度发布了该设备的拍攝新特点,有着调焦、人像图片、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多种多样照相方式,具有趣味性萌拍、一键换天等作用,新产品还添加AI,客户简易实际操作就能拍出技术专业特效视频。

别的层面,小米10青春版手机上将于4月27日中午2点公布,喜爱这款手机上的盆友能够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百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