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8标准版降价200元!

2020-10-26 09:52:18 来源: 阅读:-

国庆假后,国产智能手机在10月份将迈入新一轮新品发布会潮,到时候对客户而言可能遭遇更为多的挑选,但是在这以前,实际上也有更强的挑选。

9日早上10点,小米官方公布小米8旗舰级系列产品销售量早已提升了六百万台,小米8在5月31日公布,迄今恰好4个月,小米8旗舰级系列产品包含小米8和小米8透明探寻版及其前不久随小米8青春版一同公布的屏下指纹版。

除此之外也有轻旗舰级小米8SE和小米8青春版。

小米手机又给大伙儿划算了,小米8专业版减价200元!


小米8旗舰级系列产品销售量提升六百万台,这一考试成绩在诸多品牌手机中也算作较为傲人的了,小米手机做为高通芯片在中国较大 的合作方,一直以来全是高通处理器的关键购置者,小米旗舰手机上也一度是骁龙处理器旗舰级CPU在中国的代称。

小米8在配备层面也更为完善,配用骁龙845CPU、8GB/8GB运存,配置1200万双摄像头,全透明探寻版也是第一款配用三d结构光的国产智能手机,在技术性和自主创新层面,小米手机能够说成一直走在国产智能手机的前端。

更关键的是小米手机还一直秉持打造出价钱忠厚的商品,让大量的年青客户可以买起、用得起。

小米手机又给大伙儿划算了,小米8专业版减价200元!


因此,为了更好地祝贺小米8旗舰级系列产品销售量提升六百万台,小米8也开展了调价,专业版(8GB 64GB)狂降200元,目前只必须2499元,是现在可以买获得的最划算的骁龙845型号。

小米手机又给大伙儿划算了,小米8专业版减价200元!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