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目前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高

2020-11-02 16:18:35 来源: 阅读:-

今年早已以往四分之三,在这段时间里销售市场上出現了许多 热门型号,例如小米10系列产品、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OPPO Find X2系列这些,而且伴随着时间流逝,一部分型号的价钱也有一定的降低。而时下又正逢十一国庆与中秋节双传统节日,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对于手机上商品又发布了新的一波减价特惠,我小结了几种性价比高非常好且拥有显著减价力度的型号,假如你恰好有换置手机准备得话,何不看来一下。

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公布于2020年上半年度,是小米手机2020年的新春旗舰级,尽管能力素质略输于刚发布没多久的小米10 Ultra(致尊收藏版),但现阶段看来,它仍然算的上是一款水桶机。并且小米10 Pro自身也不是高股权溢价型号,现阶段在京东平台也有着300元的减价力度(拿到价格4688元),因而在配备充足平衡的状况下价钱相较小米10 Ultra也更有优点。此外,在长相层面我本人感觉也是小米10 Pro高些一些,小米10 Ultra后背粗大的摄像镜头摸组会看起来过度硬气,而小米10 Pro则是基本的摄像镜头排序,且外壳颜色也更显低龄化。

购买手机不必盲目从众,现阶段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大

魅族17 Pro

魅族17 Pro当今在京东平台的拿到价格3899元,对比发售之初划算了400元,这很有可能也是迄今为止2020年最划算的一款“超大型杯”旗舰级。但必须留意的是,仅有乌金颜色版本号才算是3899元,其他三款颜色中的天青色和定乳白色是减价一百元,而月大白天青颜色则仍是维持初始价钱。关键配备层面,魅族17 Pro正脸选用了一块6.6英寸右上方打孔屏,原始适用90Hz屏幕刷新率,之后根据OTA升級又开启了120Hz选择项。该设备配用了骁龙865CPU,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30W有线电视和27W无线网络双快速充电。

购买手机不必盲目从众,现阶段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大

OPPO Find X2

我一直觉得OPPO Find X2是一款被小看了的旗舰级,关键便是因为它的名人老大哥X2 Pro的光晕太强,但实际上针对用户来讲,专业版的OPPO Find X2就足够担任。该设备与Pro版本号关键的不一样在照相机层面,专业版X2后置摄像头主摄选用的是IMX586,超广角镜头是1200万清晰度的IMX708,此外长焦摄像头也不是潜望式构造。别的配备上的不一样,X2应用的是LPDDR4x运行内存和Z轴线性马达,其他关键配备则基础与Pro版一致,例如骁龙865、3K屏幕分辨率、120Hz刷新频率、65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等特点。而在价钱层面,OPPO Find X2当今在京东平台的拿到价格4499元,对比发售之初划算了一千元,假如你是学生的话,还可再降50元。

购买手机不必盲目从众,现阶段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大

iPhone 11

与上边三款型号对比,iPhone 11早已是一款旧型号了,要不是iPhone2020年新产品推迟了得话,它的迭代更新型号也就是iPhone 12早已进到销售市场了。但是也更是因为它早已是一款老型号,因此 价钱当然也就降得很猛,该设备现阶段在京东平台的拿到价是4599元,对比发售之初价格波动了900元,而128GB版本号的拿到价则是4999元,划算了一千元。实际上它和iPhone 12还可以比照一下,由于最新动态显示信息5.4英寸iPhone 12(或称iPhone 12 mini)仅有4g版本号,且也不会用A14集成ic。

购买手机不必盲目从众,现阶段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大

Redmi K30 Ultra(致尊收藏版)

尽管Redmi K30 Ultra的外型和K30 Pro一致,但实际上它并并不是K30 Pro的至尊版,在网上很多人说它是K30系列产品的高配,而这儿的K30系列产品不是包含Pro的。该设备正脸选用了一块6.7英寸真全面屏,适用120Hz屏幕刷新率,外置摄像镜头为升降机构造。配用了MTK天玑1000 CPU,标准配置8GB 128GB储存,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33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四摄为6400万清晰度主摄 13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长焦镜头微距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效果。

购买手机不必盲目从众,现阶段这5款手机性价比最大

当然,该设备较大 的闪光点還是价钱,重返了1999元。在上年这一价钱只有购到还不错的4g型号,而如今一样的价钱早已能拿到5G新手入门旗舰级了。比照别的5G手机上,1999元的确是时下小有的廉价。

之上就是我认为现阶段性价比高还不错的5款型号,在其中Redmi K30 Ultra尽管沒有减价,可是它本来的价钱就早已很香了。最终,假如给你不一样观点得话,热烈欢迎在正下方留言板留言区交流讨论,也可共享一下你时下已经应用的型号,它较大 的优点是啥。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