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想要安心过冬,先让血压“乖乖听话”!

2020-11-04 16:55:08 来源: 阅读:-

      立冬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温度也一天比一天低了起来。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冬天是一道难过的“坎儿”。血压波动增大,会导致并发症风险增加,尤其是脑出血、脑卒中和心肌梗死等疾病。

      血管遵循“热胀冷缩”原理,天气变冷后,体内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多,会使血管收缩更明显,进而导致血压升高、波动明显。如果患者又处于疲劳、紧张、激动的状态,就会使血压更高,增加不良后果的发生风险。因此,在冬季来临时,高血压患者要特别注意加强保健。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实际上,高血压本身不是一种疾病,是一种症状。正如止痛药可以缓解疼痛,却不能治愈疼痛,常用降压药可以改善症状,但也治标不治本。想要呵护心健康,安心过冬,需要系统学习高血压的相关知识,进行日常生活的合理控制,从容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为了给患者朋友们带来全面的高血压防治科普,常笑健康联合上海十院的专家团队带来了《高血压防治训练营》,医患携手,带您远离高血压的危害。

      无论您是高血压患者还是高血压高危风险人群,都可以通过这个训练营,重新了解高血压,学会科学服药和护理,收获全套膳食与运动调养的个性化方案,从根本上提高生活质量。

      这一训练课程包含六大部分,分别为高血压基础知识、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急症和特殊类型高血压、高血压治疗、饮食运动和日常生活以及患者系统身心调试,囊括所有防护知识。

      与高血压好好相处,让血压“乖乖听话”,才能安心过冬。为了您和身边的高血压人群,快来了解一下吧!



推荐阅读:吉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