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在2020年再次开始生产旗舰手机!

2021-01-15 11:20:41 来源: 阅读:-

摩托罗拉努力在智能手机时代找到立足之地。在像Droid这样的早期成功之后,它逐渐落后于三星和OnePlus。在过去几年专注于廉价手机之后,Moto表示它将在2020年重返旗舰领域。


在联想的领导下,摩托罗拉放弃了高端手机,在过去两年中,摩托罗拉甚至没有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旗舰设备。在2018年,它在Verizon上发布了具有一年历史的Snapdragon 835的Moto Z3。今年,Verizon Moto Z4降级为Snapdragon675。新款Moto Razr显然标志着摩托罗拉正在改变方向。Moto预计将在Snapdragon 865平台上运行的“ 2020年初”推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将支持某种5G风格。

摩托罗拉将在2020年再次开始生产旗舰手机


但愿能重新辉煌!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