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2021-02-15 15:18:10 来源: 阅读:-

现在我们对于手机的依赖是越来越大了,因此对于手机的续航也是越来越看重了。在今年旗舰机的电池标配都已经到了4000毫安电池。曾经的小米9就是因为3300毫安的电池容量,在网络上面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今天小编就来推荐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三星M30s

三星M30s配备了6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同时配备了15W快充,电池容量是比较大,但是快充就有点坑了。国产的千元机基本上都是18W起步了。性能配置方面搭载了三星Exynos 9611处理器,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不过功耗更加出色。因此这样的电池容量,配合上低功耗的处理器,相信对于重度用户使用一天也是完全足够了。更为重要的是,这么大电池容量,还做到了188g的重量,这不得不给三星点个赞。其它方面,三星M30s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拍照方面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三摄。6+128GB的起步价为1699元。

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Vivo Z5x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今年的vivo似乎特别注重手机的续航。主打性价比的iQOO子品牌和Z系列推出了多款4500毫安的电池,而vivo Z5x更是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和OTG反向充电。总体来说,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还是不错的,支撑一天是绰绰有余了。其它方面,外观设计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128GB的价格为1598元。

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小米MAX3

小米的MAX系列存在感似乎一直都不怎么高,而小米MAX3估计有不少人都忘记这款手机了。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水滴、刘海等异形全面屏的设计,而采用的18:9的全面屏设计。手机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000毫安,和vivo Z5X一样。不过性能配置方面却是搭载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放到现在来说有点落后。拍照方面也是后置双摄。最后就是价格方面,6+128GB为1299元。

3款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两天一充没问题,你买对了吗

总体来说,三款手机在电池容量方面都不错,最为突出的应该就是三星M30s,而小米MAX3和前面两款相比就有点逊色了。因此要购买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可以考虑三星M30s和vivo Z5X。

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江苏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