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5充电巨慢?大神们都快来看!

2021-02-16 05:31:20 来源: 阅读:-

小编这两天发现小米5充电巨慢,刚买来时一个半小时就能从0充到100,自从更新到miui8后,充电速度变慢,耗电增加,性能下降。

我的小米手机数据线和充电头相继坏掉,后来买了两条数据线和一个原装充电头(店主说的是米5原装),今天发现充电速度特别慢,显示的快冲,但是越充显示的预计充电时间就越长

小米5充电巨慢?大神们都快来看​然后换了一根线,显示的不是快冲符号,但是速度大大增加,但是这根速度快的线昨天也是很慢,反正我也捉摸不定规律,两根数据线不一定是哪根能快冲,今天是这根,明天是那根……

小米5充电巨慢?大神们都快来看​充电头一点也不热,放在以前,充电头早就烫的不行了。都说头条的大神多,小编想请教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小米5充电巨慢?大神们都快来看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