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稻之乡商贸”:优质农产品的推广者

2023-11-14 11:27:03 来源: 阅读:-

粟香八千载,犁耕数千年。赤峰市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强大的小米产业基地,其赤峰小米所独有的地域性和文化传承性在农业发展中进一步彰显。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作为一家致力向大众推介具有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的企业,赤峰市稻之乡商贸有限公司秉持着“不会让用户有一分钱的损失,所有的损失都由我们商家来承担”的发展宗旨,重视消费者的权益,始终以保证产品质量和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目标,致力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商贸企业。因此,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赤峰市稻之乡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是一家专门经营小米、绿豆等杂粮及农副产品的企业。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企业主要通过线上销售渠道来进行产品推广与销售,企业布局各大电商平台,如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并与多名带货达人携手合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农副产品。

现阶段,企业主营的产品是赤峰小米金苗K1品种。这种小米颗粒呈金黄色,饱满饱满,熬粥时能煮成黏稠可口的粥品,而且口感软糯。这款小米不仅具有丰富的口感和独特的香味,更重要的是经济实惠且营养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

公司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还致力于传承和推广农产品文化。公司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农副产品。无论是小米、绿豆还是其他产品,赤峰市稻之乡商贸有限公司都以严谨的态度和高品质的标准进行生产和销售,公司不断创新和提升,不仅在本地市场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赤峰市稻之乡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赤峰小米等农副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651699588324_.pic

未来,企业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健康和有品质的农副产品,同时也为农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为当地的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