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开展“三八”节客户服务活动

2024-03-14 14:11:10 来源: 阅读:-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公司客户感受到节日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她们的关怀和爱护,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心支公司举行了“步履不停,脚步不止”客户一日游活动。

一笺心语,浅浅低吟。3月8日上午大家来到句容宝华山。一进入景区就看到了千华古村,仿佛闯进了现实版的千与千寻。据了解,千华古村的前身是“杨柳泉村”。村边有一湖,名曰“蝶泉”,是十里风光秦淮河的源头。整个古村不大,但各有特色,不仅可以看到路边红色灯笼高挂,又可以欣赏乾隆御笔牌坊、明清小镇、水秀舞楼、香艳酒楼、秦淮水阁、放生廊桥、乾隆同乐古戏台、四方佛阁……,走在其中,仿佛穿越到几百年前的市坊街巷,身临其境的感受古村之美。

随后来到了宝华山上的隆昌寺,隆昌寺是佛教律宗祖庭,有“律宗第一名山”之称,在这里我们不仅了解到了隆昌寺的悠久历史和众多的传奇故事,而且还看到了隆昌寺的独特建筑,欣赏到了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的魅力。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客户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结交好友,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粘性,更加认可公司,也为本次“步履不停,脚步不止”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