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预约量超过121万,这款抢购一个月的高性价比手机终于脱离抢购期!

2021-01-14 12:25:57 来源: 阅读:-

苹果手机尽管已经是发出了公告,说明了限制旧苹果手机性能的原因,并且还道歉给出了进一步的解决方法,但这件事还是让不少果粉们对其感到失望,毕竟很多人购买苹果手机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因为苹果手机使用久了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能够使用的时间更长,但现如今旧苹果手机不再流畅,那么很多人也失去了购买苹果手机的意义,苹果公司的处境也将更加的艰难。

预约量超过121万,这款抢购一个月的高性价比手机终于脱离抢购期

事实上2017年苹果公司的处境确实不算太好,除了自身产品没有达到预期的缘故之外,其它手机厂商们的强势冲击,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在全球的手机市场中,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小米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而在中国国内的手机市场中,360、一加等手机品牌也是呈现出一副上升的态势,像图中的这款手机,就是360公司在去年年底所发布的一款手机360 N6 Pro。

预约量超过121万,这款抢购一个月的高性价比手机终于脱离抢购期

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之前,就已经是有消息称它是360公司今年的旗舰产品,虽然之后它的价格也不高,但依然得到了不少的关注,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性价比还不错,处理器是搭载的骁龙660,标配版采用的是4GB+64GB的组合配置,电池容量为4050mAh,因为它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缘故,其屏幕为5.99英寸,售价是1699元。

预约量超过121万,这款抢购一个月的高性价比手机终于脱离抢购期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是采用的1600万+200万的双摄,后续正式开售之后,这款手机也是经历了一个月的抢购期,单平台的预约量是超过了121万,也算是360手机的一个记录了,不过随着2018年的到来,这款手机的热度也是开始降低了,目前已经完成了现货,不过尽管360手机还在成长,但距离国内的热门手机品牌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只能静待360手机后续的表现了。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