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努比亚Z18mini曝光:搭载小牛语音

2020-09-15 04:13:02 来源: 阅读:-

nubia官方网早已公布将于4月9日北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新手机nubiaZ18mini,伴随着新品发布会的邻近,相关该设备的一部分关键点早已曝出。

四月八号,nubia官方网表露,nubiaZ18mini将配用小公牛视频语音,“一呼百应,助你迅速更轻轻松松地解决各种各样新手指南”。

4月9日公布!nubiaZ18mini曝出:配用小公牛视频语音

此项作用已在nubiaV18上所选用,你能根据按住单独的小公牛视频语音功能键推送语音命令,系统软件会依据语音命令来智能化搜索手机联系人或打开运用,而且适用视频语音即时转文字,可将变换后的文本內容即时共享发送至手机微信、新建便签、在建日程表、发送信息等,称得上高效率武器。

配备层面,nubiaZ18mini将选用18:9全面屏手机,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这颗集成ic根据14nm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Kryo 260构架,GPU为Adreno 512,特性强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照相层面,nubiaZ18mini将配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AI智能化拍摄,显像实际效果非常值得希望。

4月9日公布!nubiaZ18mini曝出:配用小公牛视频语音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