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2021-01-14 12:34:16 来源: 阅读:-

一段时间以来,关于LCD与OLED的争论一直不绝于耳。两种屏幕的显示各有优劣,一直让消费者十分纠结。其中,LCD屏也俗称硬屏,不具备发光特性,所以必须有背光模块才能发光。OLED屏则是更高价的柔性屏,无需背光模块即可自主发光。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OLED屏相比LCD屏的好处在于,其自发光的特性功耗更低,可以让手机更加省电以此来增加续航,同时,OLED屏延迟更低,色彩更鲜艳,视角更广,对比度更高,在视觉效果上OLED明显比LCD看起来更令人讨喜。但OLED屏有一项最为严重的缺陷,就是低频闪,俗称闪屏,使得看久了屏幕眼睛就会很疲劳,变得"辣眼睛"。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如果说普通用户来说,OLED的这个问题还能忍,但对于观看视频、玩游戏等重度用户来说,"辣眼睛"的问题,就会影响使用体验,增加视觉疲劳了。不过,既然是缺陷,就会有改进提升的空间。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最近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就在这方面有了创新突破。相比其它OLED屏幕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为减小屏幕频闪对用户造成的眼部疲劳,通过独立显示芯片加入了"降低白点值"功能,大幅度降低了闪烁指数。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高速相机下的黑鲨Helo(上)和其它OLED屏手机(下)的频闪对比非常明显。由于频闪的问题得到解决,黑鲨游戏手机Helo的游戏体验得到大幅的提升。除了屏幕之外,黑鲨Helo还采用了一流的骁龙845芯片、4000毫安时大电池配置,对系统和应用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提供了双手柄配置,无论是在硬件还是系统上,黑鲨游戏手机Helo保证了手游用户的体验。

没有之一,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最好的OLED屏手机

正是得益于此,黑鲨游戏手机Helo以91.7分的成绩,超越努比亚X、一加6T、华为Mate20等诸多经典手机,成为安兔兔2018年12月份的3000元以上价位的性价比之王,是目前最值得买的旗舰之一。而凭借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内的两款手机,2018年刚刚创立的黑鲨手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2018年度I-ESPORTS"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品牌",也展现出黑鲨手机品牌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