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10搭载骁龙865将于2月中旬发布

2020-10-26 10:05:51 来源: 阅读:-

据报道称,小米手机将在二月中下旬公布其全新旗舰级商品小米手机 10。坚信许多 米糊客户早已是一下子钟迫不及待,大家接下去看一下有关小米10的一些曝料信息内容。

依据最开始的传闻显示信息,小米手机 10可能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骁龙处理器 865CPU的智能机。如今,伴随着三星方案于2月21日发布其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机Galaxy S11 / S20。来看,谣传将被打倒,但仍很有可能变成第一批配用的手机上。因而,小米手机Mi 10最晚将于二月中下旬发布。

一下子钟迫不及待,小米10配用骁龙865将于二月中下旬公布

公布时间轴也与小米手机的典型性旗舰级机器设备公布时间轴一致。比如,小米手机Mi 9于今年2月20日公布,该企业很有可能会挑选保存传统式,即在同一天公布小米手机 10。

小米手机 10预估将配置骁龙处理器 865,配用高刷新频率OLED显示信息控制面板,含有108MP的四后摄控制模块及其令人震惊的66W快充速率。到迄今为止,有关Mi 10的前摄像头规格型号的信息还非常少。伴随着发布时间的推动,有关小米10的信息也会愈来愈多,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