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10月8日-9日,抓住假期的尾巴畅玩安行

2020-10-06 17:36:04 来源: 阅读:-

快乐不知时日过,转眼间假期即将结束,想玩的心却仍未停止燥动?那来这里就对了,10月8日安行中国登陆无锡万达广场,一场集齐智趣体验、五星车展、公益讲堂的安行盛宴即将燃力开启。

开五星安全车,行万里安心路

20余家五星车企携手安行打造中国“汽车安全“最强阵容,用一场钜惠十足的认证车展为黄金假期划上圆满句号。届时现场将有百余辆市场热销车型进行展示,有激擎动感也有高端舒适,个性不一的车型款式汇聚五星车展。尽管车型阵容琳琅满目,但坚守五星安全品质是它们的共同点,例如:东风本田享域安全超感,根据车辆感知到的外界信息来提供驾驶辅助,帮助驾驶者实现安全惬意的驾驶;东风日产天籁搭载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车配备了5个广角摄像头、11个雷达的探测器打造全维安全科技,让前行更安心无忧;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配备防撞辅助与驾驶员疲劳提醒,积极应对各类道路问题,用极智安全成全每一次澎湃尽致…..除了以上车型,现场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同样优质产品以及满载心意的购车实惠,共同庆祝国庆黄金周。

畅享黄金假期,玩转五星体验

假期即将结束,要是还没玩够,那么安行中国最具特色的五星体验馆安利一下,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宣扬汽车安全理念,趣味盎然的体验势必受到热烈追捧。其中模拟体验舱,逼真还原让体验者得以亲眼见证的C-NCAP硬核测试现场,感受到车身骨架如何有效保护车内驾乘人员。同时为了强化驾驶者的安全意识,现场更设置了VR设备,亲身体会昏昏欲睡的疲劳驾驶视角以及头昏脑胀的酒驾视角,历经与危险并行的“惊悚感”,想必再也木有比这更好的警示方法了。多样创新体验,让消费者得以提前感受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起良好的驾驶习惯,做到防患于未然。

而作为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公益教育平台,安行中国始终不忘老本行为消费者推广安全理念,安全宣教的光荣使命也得到当地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将携手交管局宣传员开设交通安全公开课,趣味讲解为你解锁交通安全新姿势; 同时安行中国也将以公益微电影《胆小的爸爸》及“一书一册”发布的方式为品牌发声,倡导安全出行,提升参与市民的安全意识。

安行中国始终坚持传递安全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科学、专业、公正的购车参考建议。10月8日-9日,2020年汽车安全中国行即将登陆无锡万达广场,为当地献上一场有趣有料的安全体验嘉年华,期待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