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族宣布17系列推送Flyme固件更新

2020-11-05 04:11:51 来源: 阅读:-

5月21日信息,来源于魅族官方的公布,魅族手机早已刚开始对魅族17、魅族17 Pro消息推送固定件升级,此次固定件升级前,魅族手机早已在17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后表露了有关信息。

魅族手机公布已对17系列产品消息推送Flyme 固定件升级,添加120Hz高刷和DC 变光

此次的固定件升级为魅族17系列产品的初次固定件升级,将为魅族17系列产品产生更新感受的新境界。

最先是高刷新频率的抢鲜方式,适用120帧的高刷新频率,产生全新升级的低色度防闪频,全新升级的DC变光,视頻HDR将产生画质增强。

此次的固定件升级从21日早上刚开始消息推送,要是没有第一时间接到消息推送的客户,能够去魅族手机的Flyme官方网站下载详细的系统软件包。

与60Hz和90Hz对比,120Hz的刷新频率可以产生更为丝滑细致的感受,尤其是在手机游戏之中,游戏玩家可以感受到史无前例的沉浸于感。依据魅族官方表明,现阶段魅族17系列产品早已兼容了包含《一人之下》《QQ 飞车》《王牌战士》等几款 90Hz 火爆游戏。此次120Hz高刷方式对外开放后,魅族手机事后还将对于 120Hz 做大量的手机游戏兼容。

魅族手机公布已对17系列产品消息推送Flyme 固定件升级,添加120Hz高刷和DC 变光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