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OLED屏幕是未来趋势!这两款手机让你“预知”未来!

2021-01-14 15:01:19 来源: 阅读:-

OLED屏幕是未来趋势!这两款手机让你“预知”未来

近日,夏普公司CEO戴正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夏普希望日本政府能够帮助他们与其他的日资屏幕企业组成联盟,来对抗以三星和LG为首的韩国厂商,而且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报告显示,过去五年,全球智能机OLED面板市场平均增速达到23.5%。明年预计将增长至284亿美元。

很多人也都是最近才听说OLED屏幕,对OLED屏幕不是特别了解,今天笔者给大家科普一下OLED究竟有多强:OLED是一种有机自发光材料,这就使得OLED的屏幕不再需要背光模组,所以在厚度上可以做的更薄。此外还拥有广色域、快速反应速度、省电等特点,被外界冠以“梦幻显示技术”的称呼。好料出好货,搭载了OLED屏幕的手机自然也备受瞩目。

OLED屏幕是未来趋势!这两款手机让你“预知”未来

首先上场的呢是“国产大佬”——华为的Mate 10 Pro,屏幕当然采用OLED材质,6英寸大小配上18:9修长机身,看上去就像是握着一块屏幕,逛街也是逼格满满,同时还有摩卡金、银钻灰、宝石蓝和樱花粉四种颜色供选择,不管是青春四溢的小鲜肉还是稳重靠谱的成熟男,在这里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说完外观,一起来看看配置:搭载新一代麒麟970芯片,结合EMUI8.0智慧系统,用起来更加方便,更加舒心;不得不提的还有摄像头,徕卡摄像头以及像素这些东西不用说肯定也能秒杀其他机型。同时, Mate 10 Pro搭配AI技术,智能识别拍照环境并自动调校参数,大片随手拍,享受智能生活。

OLED屏幕是未来趋势!这两款手机让你“预知”未来

其次是来自有“全球最挣钱公司”之称的Apple公司的iPhone X,相信大家对这台也不算陌生,屏幕选择OLED材质,这是苹果手机第一次使用OLED材质,就用在了有十周年纪念版之称的X代之上,同时使用全面屏设计,外观全面升级,看起来简直就是一部艺术品,出门在外也是倍有面儿!

不得不说的还有其人脸识别设计,安全性震撼提升,解锁更加方便,解锁的同时可以用来支付,只需看一看手机便能进行支付,在这么快节奏的年代,时间就是金钱,刚好它能满足;此外还采用原深感摄像头,加上背景虚化技术,拍得照片看起来艺术感十足!

OLED屏幕是未来趋势!这两款手机让你“预知”未来

对于笔者来说,OLED屏幕最最有价值的还是在于能够帅气程度和清晰度,有了OLED屏幕,看剧的感觉都不一样了。双十二来袭,准备好购机剁手吧!



推荐阅读:公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