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S6入网工信部配置外观全公开

2020-10-26 10:26:3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vivo S6早已官方宣布将于3月26日公布,刘昊然是这个手机上的全新升级品牌代言人。做为vivo新春来发布的约第五款5G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又将拥有 哪些的造型设计和配备呢?如今,大家发觉有一款型号规格名叫“V1962A”的vivo 5G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依据公布的证件照片看来,应当便是将于没多久后公布的vivo S6。

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外型全公布 3月26日宣布公布

vivo S6

外型层面,国家工信部发布的证件照片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后置摄像头4监控摄像头,总体正圆形设计方案,拍照闪光灯在照相机地区正下方,跟官方网发布的外型基本一致。外壳正脸,依据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内容看来,这款手机上选用了水滴屏设计方案。

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外型全公布 3月26日宣布公布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外型全公布 3月26日宣布公布

疑是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层面,入网许可证的这个vivo新手机“三围”规格为161.16mm×74.66mm×8.68mm,净重为181g;配置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屏幕辨析率为1080×2400;内嵌4390mAh充电电池,快速充电信息内容沒有发布,但是依据曝料,vivo S6适用18W快速充电。

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外型全公布 3月26日宣布公布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配备外型全公布 3月26日宣布公布

疑是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别的配备层面,vivo S6外置3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四监控摄像头,官方网表明这款手机上在自拍照和夜拍层面均拥有 优异的主要表现;有8GB/8GB二种运行内存、128GB/258GB二种运行内存配备可选,CPUcpu主频为2.2GHz,有曝料称这个手机上选用了三星Exynos 980集成ic,也是有曝料称其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